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帮帮公益平台”上线

2016年09月02日08: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1日电  (记者潘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正式施行当天,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主办,中国搜索、中民社会救助研究院协办的“帮帮公益平台”今天上线,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出席活动。

  据了解,“帮帮公益平台”作为我国第一个由全国公募基金会主导、面向全社会的移动应用(包括网站和移动客户端APP)、以GIS平台(地理信息系统)为基础的可视化、交互式的O2O移动综合募捐及救助平台,是由“思源工程”联合中国搜索、中民社会救助研究院等单位共同建设开发。

  “帮帮公益平台”在重大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发生后,除了可以开展筹款外,还可以为救援队伍、慈善组织、受灾群众等及时提供信息对接,并在此基础上对接应急救援赈灾指挥系统。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02日 09 版)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