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互联网+公益 助力长城保护

2016年09月02日08: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1日电  (记者王珏)由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发起的长城保护2016公募活动9月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启动。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刘曙光说,此次公募项目是文博领域“互联网+公益”的全新探索,希望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文物保护领域其他公益组织乃至全社会共同关注、监督、参与到长城保护中来。

  活动由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主办,与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合作,向社会公开筹集资金,募得资金用于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和迁西县喜峰口长城段落和北京市怀柔区箭扣长城段落的本体修缮。喜峰口段长城共修缮本体1050米,费用估算约2300万元;箭扣段长城费用估算约为1500万元。活动还设计了一系列让捐赠者参与的活动,如邀请部分捐赠者烧制长城砖、攀登长城等。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02日 20 版)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