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男子骑电动车撞伤老人后逃逸

姚锦玥
2016年09月07日08:19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姚锦玥)昨天上午,朝阳区将台路酒仙桥消防中队附近由东向西行驶车道上,一名七旬老人过马路时被1辆电动车撞倒,事发后电动车司机逃逸。接群众求助后,酒仙桥消防中队消防员赶到将老人扶起,并为其清理伤口。目前,朝阳交通支队机场大队已介入此事调查。

  目击者李先生称,上午10点10分,一名20多岁的男子,骑着电动车将一名过马路的老人撞倒在地,事发后,肇事司机下车看了一眼,随即骑车向西逃逸。该老人在路上躺了四五分钟,其间无人敢扶。

  接到群众求助,马路对面酒仙桥消防中队的消防员赶到将老人扶起,将其放置在搬来的座椅上,并在老人周围放置警戒锥。酒仙桥消防中队邢副队长称,事发地车辆较多,因老人伤情不明,怕对其造成二次伤害,只能在原地围着。随后,消防员用湿毛巾为老人擦洗脸上的淤血,取来冰块冷敷为其消肿,并为老人撑起遮阳伞,避免其中暑。同时,联系老人家属与交警队到现场进行处置。中午11点25分,老人家属赶来,消防员与家人交接后返回中队。

  昨天下午,记者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见到老人及其女儿,老人左胳膊吊着绷带,脸左侧脸颊肿胀,眼下淤血未消,经诊断,老人左肱骨大结节处骨折。目前,朝阳交通支队机场大队已介入此事调查。

(责编:初梓瑞、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