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露天垃圾焚烧扰民 镇政府将加强管理

吕高见
2016年09月09日08:20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近日,多名居民反映,昌平区沙河镇附近,有多处露天垃圾焚烧点,引发附近住户担忧。昨天,沙河镇政府工作人员回应,环卫部门已到现场清理,以后将加强管理。

  王女士介绍,在七里渠西桥附近一处拆迁地,时常有人露天焚烧生活垃圾,浓烟滚滚,冒出刺鼻气味。王女士担心,垃圾焚烧会产生有毒物质,对人身体有害。多名居民表示,除此之外还有小沙河、于辛庄附近的垃圾焚烧点,多次给相关部门反映也得不到解决。

  昨天中午,记者看到,七里渠西桥附近一处拆迁后的空地里堆放着小堆垃圾,有焚烧后的痕迹。

  昨天下午,沙河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称,目前已派环卫部门到于辛庄清理垃圾,对于居民所反映的其它地方垃圾焚烧点,政府将派人员到现场进行核实。该工作人员表示,以后将定期组织人员检查,加大管理力度。

(责编:初梓瑞、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