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时尚魅影》广告杂志将发行 
部分收益帮助残障人士创造就业机会

陈复尘
2016年09月13日17:0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9月9日,韩国K集团与温州雪宁印务有限公司、中国残联中国肢残人协会在京举行《时尚魅影》广告杂志出版合作签署仪式,将发行50万份《时尚魅影》广告杂志,并将所产生的广告收益中的一部分进行捐赠,以帮助残障人士创造就业机会及福利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时尚魅影》广告杂志(THE K-STYLE)隶属于韩国K集团子公司The K magazine,杂志主要内容为最前沿的流行焦点、韩流明星及中国明星的服饰、两国之间的优秀文化及优秀产品资讯,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在中国开展文化及产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时尚魅影》将由资深印刷专家薛宁任总经理的温州雪宁印务有限公司承担印制,拟在中国大陆主要交通工具的铁路旅客在长途旅行中阅读欣赏。

(责编:初梓瑞、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