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歌唱家卢艺文“念乡愁”公益新歌发布

2016年09月18日14: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歌唱家卢艺文“念乡愁”公益新歌发布

  中新网9月17日电 15日,“2016青年歌唱有卢艺文“相约中秋念乡愁”爱心EP发布会在松堂关怀医院进行,《华语音乐排行榜》创始人合力,作曲家郑五奎,歌唱家、词作家刘一平等人现身助阵。

  当天,歌唱家卢艺文演唱了《红》、《念乡愁》、《古韵幽梦》,其中歌曲《念乡愁》为EP主打歌曲。

  卢艺文表示:“我想好好唱歌,和每个老人的拥抱也都是发自于内心。主持人说到让嘉宾谈谈对乡愁的理解,我认真听了每位嘉宾的讲话,非常朴实,让我产生了对家乡的眷恋之情。回顾一下其实我已经是很顺的一个人了,没有遭遇过就业的困难,没有经历找工作的艰辛,而且每次在关键时候,总有人帮我。”

  随后,现场举行了认领爱心小屋揭牌及挂牌仪式。李院长陪同,向卢艺文讲解医院以及老人们的情况。

(责编:初梓瑞、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