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她世界爱跑公益行动”北京站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17日08:29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史雅乔)10月15日,“她世界爱跑公益行动”北京站在园博园圆满落幕。爱心嘉宾张一山亲临现场,带领现场热爱跑步的各界朋友,跑出了健康,更跑出了爱的新风尚。

本次活动以“爱在一起,青春奔跑”为主题,由捐赠方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发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协办,北京百动整合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北京新赛点体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她世界体育健康基金支持。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 结合当前健步走运动的健身热潮,号召公众特别关注女性健康问题。

美景运动总相宜,重磅嘉宾助阵爱跑

活动当日,园博园内人头攒动,云台叠翠、绿屿花洲、湖水清澈的秀美风光,融合区内世界园林艺术的匠心之美,预示着这最美赛道,必将上演一出美景与运动相结合的欢乐盛景。

上午9点30分,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十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秦国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京都念慈菴董事谢慧淦、新赛点董事长徐林洲先生、爱心嘉宾张一山等悉数莅临现场。

启动仪式上,秦国英副理事长、徐林洲董事长、谢慧淦董事先后致辞。随后,京都念慈菴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健康包,将发放给煤矿女工,带动她们构建健康生活方式。在活动现场,张建岷副秘书长代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授予爱心嘉宾张一山她世界体育基金公益形象大使,感谢其在此次公益活动中献出的爱心。

这一切,只为遇见爱跑的你

而为了让跑者更好地加入爱跑运动之中,主办方在奔跑正式开始前还特邀专业教练带领跑者进行了养肺热身操的学习。在随后单身组、情侣组、亲子(家庭)组的三大甜蜜路跑PARTY中,爱心嘉宾张一山更是亲自加入了领跑,用自己青春健康的形象,以实际行动向人们诠释着奔跑的乐趣与好处。

当然,为了增添活动的趣味性,单身组的奔跑中还特设了男女配对跑的环节,这种新颖的交友方式俨然受到了一大批年轻人的追捧,为忙碌的都市单身男女提供了一次寻觅真爱的机会。此外,主办方还贴心地在活动中设置了泡泡时光、男神女神互动、小幸运大抽奖等动感元素,融入舞蹈与音乐,让每一个步伐都迈出了趣味的音符,嗨翻北京城。

跑道有尽头,但爱无止境

作为一场公益奔跑活动,爱跑自然不忘初心。在活动中,主办方京都念慈菴除了单独向以煤矿企业女职工为代表的广大女同胞捐赠公益健康礼包外,更通过邀请参赛选手与爱心嘉宾张一山的“我爱你分贝”趣味呐喊比拼,继续向其捐赠公益健康礼包。每份公益健康礼包均涵盖了川贝枇杷膏、糖果、运动手环、计数跳绳、比赛专用毽子等健康产品,以实际行动进行爱与健康的传递,为女性健康事业共同聚力。同时,主办方也为此次活动的每位参赛者颁发了荣誉奖章,及甜蜜参赛礼包,希望每个人都能将这全民健身的精神延续下去,跑出快乐、跑出健康。

6km的跑道有尽头,但爱的步伐从不止歇。北京站后,爱跑将继续来到南京、深圳两地,以爱之名,为爱而跑!那么,错过了北京站的你还在犹豫什么,我们在南京、深圳两地继续等你!

举办时间期地点:10月29日 南京

11月26日 深圳

参赛发放品:爱跑甜蜜参赛包

1、甜蜜T恤

2、质感抽绳背包

3、号码布(大中小三套)、贴心大头针

4、纪念证书、高大上奖牌

5、甜蜜纪念礼品包(京都念慈菴优质产品)

RUN IN LOVE 我在等你,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报名链接http://www.runinlove.cn/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