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51-我邀您 一起与爱同行”活动在北京奥森公园举办

2016年11月07日15:4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史雅乔)5日,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支持,唐阁影城、小红门乡团委青年汇协办的51-我邀您一起与爱同行爱心徒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有60余人参加。

当天北京大部分地区可见度不超过200米,非常不适宜户外运动,就是在这样的天气里,参与者依然十分踊跃,活动如约举行。

除了活动参与人员在行走中献爱心,签到点也有爱心人士前来询问支持捐款。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共募集6774.8元,其中阳光助学项目筹得34.02元,为牧区孩子筹备课桌椅项目筹得2803.78元爱心凝聚重建家园项目筹得687元,线下筹得3305元,目前筹款仍在继续中。

最后,桥爱秘书长代洁女士分别为在本次活动规定时间内完成公里数前三组和筹集善款总数前三组的组员颁发奖牌和奖品。

在本次活动中,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相互帮助共同完成徒步任务,大家在亲近自然中了解自身能力,感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参与人员挑战自我,在运动中做公益,在公益中塑造了更好的自己。主办方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可以参与进来,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