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十分孝心基金会心系民生情源阿克苏

2016年11月21日16:1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 (史雅乔)20日,“心系民生 情源阿克苏”爱心捐赠活动在阿克苏举行,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共向阿克苏市捐赠1500套羽绒服及5辆巡逻车。

阿克苏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阿克苏市市长居来提-卡斯木,阿克苏市委副书记、阿克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天平,阿克苏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赵立新,阿克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云凤,阿克苏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新疆祥汇控股集团,新疆水磨坊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王英、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伊志清,新绿洲瑞金医院邓峰等100多名公安干警及20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新疆祥汇控股集团,新疆水磨坊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王英发言,她表示作为新疆的企业家一定要回馈社会,多年以来企业秉承三分经营七分慈善的理念,一直坚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引起全社会人士对新疆弱势群体的关注,加强民族团结。

阿克苏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泽,阿克苏市公安局陈治国局长致辞对本次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一行捐赠表示感谢,对爱心企业家们能够心系民生,反哺社会的热心表示赞赏。他们表示,一定会将企业家们捐赠的物资用到实处,更好的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

最后,阿克苏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阿克苏市市长居来提-卡斯木感谢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王英一行,在一个月时间两次对阿克苏进行捐赠充分表现出企业的大爱,也很好的体现了民族团结,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能够力所能及的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新绿洲瑞金医院通过基金会向阿克苏贫困学生捐赠1500套羽绒服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