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扶推出消费扶贫产品

2016年12月02日08: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阿克苏12月1日电  (记者胡仁巴)“7年前,我还是一个一贫如洗的农民工,后来到天海雪原农庄种红枣,农庄提供树苗、技术、肥料,并签订了销售合同,使得我几年时间就脱贫致富。”近日,记者见到通过红枣种植脱贫致富的农户杨小勇。

  要想通过特色林果业帮助像杨小勇这样的老乡们脱贫致富,就得使丰收的果实能够走出塔里木盆地、走向市场。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产业扶贫处处长杜荣韦介绍,中扶公司通过打造消费扶贫系列产品,采取与贫困地区政府和龙头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的方式,将贫困地区具有代表性的优质商品结合电商扶贫渠道售出以吸引消费,从而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是“造血”式脱贫的关键举措。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02日 22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