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头条寻人已成功找到第600位走失者 

2016年12月12日10:1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12月6日,广东梅州87岁老人胡德胜外出散步时不慎迷路走失。头条寻人通过发布寻人消息顺利找回走失老人。这是今日头条寻人公益项目成功找到的第600位走失者。

  在头条寻人找到的600位走失者中,总有些令人庆幸的“巧合”,郑州患阿尔茨海默病的84岁老太走失,走过卖瓜摊主时,摊主正好收到寻人弹窗;成都患智力障碍的成年男子走失后被送至医院,值班医生苦于无法找到他的家人时收到了弹窗等。

  头条寻人是在走失者失踪地点附近直接弹窗寻人启事,同时根据今日头条的大数据分析技术,将寻人启事按照地理位置,优先推荐给走失者所在城市的本地人看。

  数据显示,头条寻人的弹窗成功率已从之前的13.5%提升至15.1%。成功率的提高,让头条寻人每找到100人的时间间隔正在大大缩短。从找到第一个走失者到第100个历经150天,而找到第500至第600个时,所花的时间已缩短至20天。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