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中国创业百人论坛首次发布创业蓝皮书

2016年12月19日17:2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创业百人论坛主办,一九七八咖啡、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创业投资与创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协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共同指导的主题为“责任经营价值投资”--中国创业百人论坛暨中国创业蓝皮书(2015-2016)发布会在京落幕。

  会议首次发布了《中国创业发展研究报告(2015—2016)》创业蓝皮书,同时公布国家创业指数 (2015)、中国城市创业指数(2015)、中国创业企业社会价值评估(2015)、风险投资机构负责任投资评估结果和私募股权投资机构负责任投资评估结果。

  据了解,秉承以“责任经营、价值投资”主题,正式启动的由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商界领袖、知名投资人、杰出创业家共同打造的中国创业高端平台——中国创业百人论坛,将通过持续举办研讨会、发布会等方式,为中国创业发展建言献策,为中国企业模式创新、投融资及产业发展凝聚新动力(310328,基金吧),推动中国创新创业更好发展,携手实现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