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把老一辈革命家形象宣传好维护好(信息快递)

——“朱德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学术研讨会”述要

李 轩
2016年12月30日17: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为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朱德思想生平研究会主办的“朱德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学术研讨会”近日在四川南充召开。与会者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朱德同志的思想生平和精神风范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认为,朱德同志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杰出代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奋斗一生,建立了不朽功勋。他的丰功伟绩永远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他的光辉形象永远铭记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中。今天我们对朱德同志的最好纪念,就是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风范,传承好红色基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把老一辈革命家形象宣传好、维护好,是关系坚持党的领导、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衰成败的重大政治问题。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的政治鉴别力,做好宣传和维护老一辈革命家形象的工作,坚持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凝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30日 07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