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顺联动力:开启绿色“双创”新高度

2017年01月05日11:5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互联网与各领域的融合发展正对各国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着战略性和全局性的影响,“互联网+”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链接全民参与创新创业大潮起到了举足轻重的推动作用。

  2017年1月1日,基于国内目前移动电商发展存在的机遇与困境,由丽水商务局、缙云县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小组、丽水市农村电子商务学院作为指导单位,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丽水)绿色创业创新峰会暨移动电商发展论坛在风景秀美的浙江丽水成功落下帷幕,依托互联网+的大势之下“助农增收、创新联动、共享发展”成为本次论坛的主题。

  开启绿色“双创”新高度,是顺联动力在了解、权衡当地经济发展构架主体而提出的行之有效的经济发展策略。此次论坛吸引了全国各地1000多名青年电商精英及创客代表齐聚丽水,共同探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之路。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