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活动在京举行

2017年01月20日08: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19日电  (记者刘维涛)2017年“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19日在京举办,活动通过讲述家风故事、征集家规家训等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以好的家风涵养好的作风。

  据悉,为充分发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在家风建设中的表率和示范引领作用,去年,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全国妇联共同发起并组织开展了“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

  全国妇联副主席宋秀岩表示,培育良好家风是妇联组织的重要职责,全国妇联将与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一起,办好“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为反腐倡廉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20日 11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