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组织>>企业公益

“发现美好·记录生活点滴”首届中国美好生活影像展在京启动

2017年01月20日17:4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初梓瑞)今日上午,金科集团“发现美好·记录生活点滴”首届中国美好生活影像展在北京启动。活动由金科集团与中国摄影家协会影像中国网联合主办,中国摄影家协会新媒体专业委员会协办,以“美好生活”为主题,秉承“万人·万与·万享”的理念,旨在为广大影像爱好者创建展现才华、分享交流的平台。

  金科集团副总裁、华北区域董事长何立为,金科华北区域执行总经理谢滨阳,金科集团品牌负责人姚科,金科华北区域营销品牌部负责人李彦飞,北京金科城市公司营销负责人吴兴志,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信息资源部艺术总监、著名摄影家李建惠,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信息资源部市场总监戴榕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开启美好新篇章

  2016年金科发布了“美好你的生活”品牌新主张,从传统地产商转型为美好生活服务商,践行美好事业。对于金科来说,美好事业是他们致力的目标、前进的方向,其根本在于将“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植入人们心中,建造美好生活氛围。

  如今,本次影像展,不仅将金科“美好”事业以一种新形式进行落地,更是激发出了人们对生活的热情,这更是企业社会责任的积极体现。

  “美好生活”作品征集启动:发现你身边的美 

  美好生活影像展活动内容广泛,包含城市建筑、自然景观、园林景观、人文艺术、家庭生活、物业服务、社区生活、各类活动、商业中心的悠闲时光等多个方面,只要是“美好生活”主题,生活的点点滴滴均可拍摄参赛,鼓励人们发现身边的美。即日起,“美好生活”作品征集持续至到2017年5月31日,经过中国摄影家协会摄影专家严格评审后,优秀影像作品将于2017年6月进行公示。

  联动40余城一同激发生活热情

  金科美好生活影像展全民动员,通过线上征集、线下探寻的方式,联动北京、郑州、重庆、合肥、成都、乌鲁木齐等40余座城市,在新年来临之际一起迎接幸福和美好。发现美好,记录生活之美,金科美好生活影像展让人们一同发现美好,定格美好,分享美好,传递美好。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