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揭晓

2017年01月23日14: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张贺)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民阅读活动组织协调办公室主办、中央部分主要媒体和网站参与的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 推荐活动入选图书正式揭晓。《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古书之爱》《一百个孩子的中国梦(彩绘本)》等50种图书上榜。

  参与此次推荐活动投票的读者达4000万人次,再创新高。入选图书销量在100万册以上的有3种,销量在10万册以上的有8种,销量在5万册以上的有19种,其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销量达5000万册。入选图书包括文化类10种,文学类15种,生活与科普类10种,少儿类15种,能够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读者的需求。文化类图书唱响时代主旋律,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文学类图书突出原创佳作,体裁丰富;生活与科普类图书贴近百姓,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少儿类图书着力引导儿童健康成长,培养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精神。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23日 11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