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将向叙利亚提供两笔无偿援助

2017年02月06日08: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大马士革2月5日电  (记者杨臻)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齐前进5日在叙首都大马士革说,中国将向叙方提供两笔无偿援助,用于提供人道主义物资和实施人道主义项目。

  齐前进当天与叙利亚计划与国际合作署署长萨布尼分别代表中叙两国政府签署了关于提供无偿援助的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齐前进表示,叙危机给叙利亚人民带来深重苦难,中国政府和人民深表同情,为叙提供了多批人道主义援助。此次中方与叙方签署关于提供无偿援助的经济技术合作协定,希望帮助缓解叙人道和经济困难。

  萨布尼代表叙政府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叙利亚人民的慷慨援助,表示中国多次向叙利亚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不仅反映出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也体现了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正义立场和国际人道主义精神。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06日 21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