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心动力氧吧”获评“职工书屋示范点”

2017年02月08日08: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电  近日,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心动力氧吧”被授予“安徽省示范点职工书屋”。淮北市仅此一家单位获此称号。

  “心动力氧吧”于2016年10月底由职工书屋改造而成,新增加了电子阅读、休闲以及微电影、先进模范人物宣传等板块,环境温馨优雅,融入了“六心”文化,即润心、匠心、仁心、潜心、凝心、诚心。“心动力氧吧”集图书报刊、网络服务、好人文化、先模推介、才艺展示、休闲互动功能于一体,是公司员工汲取知识养分、激发精神活力、凝聚发展动力的加油站。

  “心动力氧吧”面积180平方米,设有图书阅览区、电子信息区、先模展示区、休闲互动区四个区域。阅览吧内藏有报纸杂志、图书12000多册,电子吧配备电脑、音频视频设备,先模吧展示该公司涌现的各类先模人物上百位,休闲吧配备有冰箱、咖啡机等自助设施。

  “心动力氧吧”让职工在休闲中陶冶情操,在交流中融合工作,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让员工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真正成为员工“学习文化、普及科技、修身养性”的精神驿站。

  (任贻升  李  伟)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08日 13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