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巴基斯坦东部城市发生爆炸 至少10人死亡

2017年02月14日08: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伊斯兰堡2月13日电  (记者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13日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逾50人受伤。

  报道称,当天大批民众聚集在位于拉合尔的旁遮普省议会大厦附近举行抗议,现场发生爆炸并导致严重人员伤亡。爆炸发生后,救护车和消防车迅速抵达现场,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此外,事发地附近由于举行抗议有大量执法人员,目前已确认一名当地交警部门官员遇袭身亡。

  旁遮普省警方发言人证实,这是一起自杀式袭击,警方已对袭击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巴基斯坦塔利班一分支机构已宣布对该起袭击负责。当天,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对拉合尔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14日 21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