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京冀新增两条公交快速直达线

2017年02月14日09: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廊坊2月13日电  (记者史自强)13日起,京冀间再添两条公交快速直达专线。这两条专线都从北京通往河北廊坊市的大厂回族自治县,这也是北京开通的第五条和第六条京冀间快速直达专线。新开通的快速直达专线47连接大厂陈府和北京地铁潞城站,快速直达专线133连接大厂民族宫至北京大郊亭桥东。两条专线均在工作日早晚高峰运营,固定发车时间点,都执行单一票制,使用市政交通一卡通乘车可享受优惠票价,各类免费乘车证件无效。

  此前,北京市已有4条京冀间的快速直达专线,其中3条通往燕郊,1条通往香河。随着两条新线的开通,大厂与北京市区及城市副中心实现了快速连接,北京地铁潞城站周边交通压力将得到缓解。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14日 10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