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设立专用窗口 方便工人学生(悉心送服务  温暖春运路)

本报记者  姜  峰
2017年02月15日08: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2月12日起,西安铁路局迎来了第二轮返程客流高峰。第二轮返程客流高峰主要以学生返程流和务工客流为主。13日,全局共发送旅客32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

  为做好旅客出行服务,西安车站专门将28号窗口设为“务工团体购票专用窗口”,并在车站东、西两个进站口南侧各设置1个务工团体进站绿色通道,候车室内设置“小候鸟候车专区”,为务工人员出行提供最大便利。此外,为方便学生旅客购票,车站将17、18号售票窗口设为“学生购票专用窗口”。针对学生返程客流将集中到达西安车站的实际,车站在出站口为学生们免费发放“大中专院校地图导航”的小册子。学生旅客们可在微信上搜索“西安车站微助手”公众号,及时了解车站新增列车、各趟列车的余票信息、车站特色服务、候车指南等相关信息。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15日 13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