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志愿服务365特别推荐:佟占辉

2017年02月16日09:56 | 来源:中国志愿
小字号

  佟占辉,男,1976年12月生,中共党员。吉林市大富人家米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吉林省第三届优秀志愿者标兵。

  1998年,毕业后分配到永吉县一建四处,2000年注册成立吉林省凌云经贸有限公司,2007至2011年先后成立吉林市大富人家米业有限公司、吉林省大富人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200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当选永吉县政协常委,2012年被评为永吉县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吉林省山西商会副会长,吉林省作家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吉林省软环境监督员。大富人家成立八载,带动了当地农民发展,农民的收入大大增加,而且闲暇之余农民还可以到米业打工,农民又增加了一份收入。大富人家不仅带动了农民发展,并在公益事业上也奉献了微博之力;2008年味贵州市大方县贫困山区的小学生捐赠大米2吨;2009年资助云南山区的两个上不起大学的孩子一年的学费;2010年为永吉县洪水受难的农户捐款;2011年到云南出差被大山孩子的艰苦条件下学习场景打动,回来后为孩子们捐赠了1吨大米和2万元人民币;2012年汶川地震捐赠10吨大米并运送至灾区;2013年雅安地震捐赠5吨大米,2012年随志愿者团队为残疾病人捐赠100把轮椅。大富人家虽然帮助大家,虽然微薄但心意满满,大富人家这个充满爱的团队,每一个人心中都充满爱,公司不仅忠于公益事业,对公司的员工也是福利多多,节假日不但给员工发放福利并且给员工的家人也发放福利,大家的心暖暖的,在这个有爱的团对工作,是每个员工最大的幸运。

  佟占辉被评为2016年“四个100”最美志愿者。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