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贵州将建100个生态体育公园

2017年02月17日08: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贵阳2月16日电  (记者汪志球)贵州省体育局近日公布“十三五”期间体育产业发展各大项目的计划资金投入,截至2020年将投入35亿元用于建设100个生态体育公园,投入75亿元用于建设100个以上的汽车露营基地、自驾营地。

  贵州省要求生态体育公园的建设要注重个性特色,差异发展,将更多的体育元素融入旅游景区,共同取长补短,让生态体育公园成为人们观景健身的理想地、休闲度假目的地。此外,还将投入2亿元建成1至2个国家级体育训练运动基地,投入0.5亿元打造1至3项具有国内国际影响力的山地户外、水上运动品牌赛事。

  截至2016年,贵州已建成15个生态体育公园,今年还将启动建设21个生态体育公园。近年来,贵州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明显,已成功举办了各种山地体育赛事活动。国际田联世界越野锦标赛、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等一系列享誉国内国际的体育赛事精品,吸引了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体育爱好者和游客。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17日 15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