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开展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2017年02月24日17:57

“伴飞雏雁 圆梦航天”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我国首个航天科普教育志愿服务辅导站落户打工子弟学校
“伴飞雏雁 圆梦航天”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我国首个航天科普教育志愿服务辅导站落户打工子弟学校
下一页

  2月24日上午,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组织院内青年志愿服务工作项目年度总决赛,共22个项目参加角逐。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是中国空间事业的主力军,研制并发射了以神舟飞船、嫦娥月球探测器等为代表的近200颗航天器,先后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标兵”、“全国学雷锋先进集体”等省部级以上荣誉105项。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团委组建的“巡天”青年志愿服务总队下设20个分队,志愿者5000余名,开展了关爱农民工子女、重大事件等具有航天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了多个志愿服务品牌。

  2016年活动以“团品?启航”为主题,紧密围绕研究院“十三五”开局改革发展工作大局,在“融入中心”、“助力核心”、“走进内心”、“志愿服务”四方面全力推进共青团工作创新和品牌建设,最大限度地提升共青团做好青年工作的能力,开展更多致力于航天特色公益事业的活动。

【1】【2】【3】【4】【5】
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官兵荣…
  2. 2北京:走进高考评卷现场
  3. 3中老铁路最长桥梁主体施工完成
  4. 4重庆黔江:悬崖绝壁上排危 保铁…
  5. 5今日延安 美丽画卷
  6. 6探访青海龙羊峡水电站
  7. 7院士科普进校园
  8. 8新建福厦铁路乌龙江大桥合龙
  9. 9北京:大型组画《伟大的长征》全…
  10. 10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花坛亮相长安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