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人人公益网“公益消费”工程在北京正式启动

2017年02月27日15:5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7年2月27日,由人人公益网发起的“公益消费”工程启动仪式暨人人公益网APP上线仪式在北京举行。

  人人公益网提出的“公益消费”工程建设,是一项以“互联网+商业+公益”的现代商业公益模式,推出了“人人公益,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新理念,是满足消费者又一种安全便捷的消费方式,对提高消费者理性消费和激活当前商业市场中线下实体零售业的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在不增加任何经济投入的前提下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精准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平台,人人公益网设定用交易额百分之一的资金投入我国的公益慈善事业。

捐赠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人人公益网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当前开展的农村精准扶贫和文化助残工作。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