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深圳好青年”推选活动启动

2017年03月01日09:34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本报深圳2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武欣中)由共青团深圳市委、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市青年联合会等共同发起的2017年“深圳好青年”推选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深圳好青年”推选活动将采取组织推荐、媒体推荐和个人自荐等方式,分5个类别进行申报推荐,包括锐意创新好青年、求知奋进好青年、实干担当好青年、爱心坚守好青年和追求卓越好青年。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团对初选产生的30名“深圳好青年”进行评审,并结合网络投票情况,最终推选产生“深圳好青年”。

  共青团深圳市委书记刘广阳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推选活动把身边的青年榜样找出来,把深圳青年的群像勾画出来。在全社会营造“重视新青年,激发新活力,促进新发展,引领新时代”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青年为深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