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广州

开启慈善+运动新领域

2017年03月17日13: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3月16日电  (记者罗艾桦)“益起出发”——广州市慈善会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日前联合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备忘录。据悉,这是国内首个足球俱乐部与慈善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开启足球慈善+运动新领域。

  据广州市慈善会秘书长汪中芳介绍,双方将主要探索:号召爱心球迷等资源群体,通过参与慈善活动、捐赠物资等长期为“爱蕾行动”筹款,关注困境儿童;运用富力足球学校资源,为有足球梦想的困境儿童提供平台;捐赠部分主场球赛门票,用于慈善义卖为“爱蕾行动”项目筹款;联合举办慈善足球赛等慈善活动,邀请球员、球迷、爱心人士和困境儿童一起参加;组织开展定期探访困境儿童、长期结对帮扶等活动,切实改善困境儿童境况。

  据悉,“爱蕾行动”是广州市慈善会发起的帮扶困境儿童的长期救助项目,截至2017年1月,项目共救助困境儿童556人,救助金额653.69万元。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17日 06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