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全国政协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7年04月01日08: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李昌禹)31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张庆黎、陈元、王家瑞、马飚和全国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约400人,来到北京市海淀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东升镇双泉堡楔形绿地建设工程项目植树现场,全国政协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挥锹培土、提水浇苗,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不到半天时间就栽下银杏、元宝枫、白皮松、油松等树苗近20种1600余株。大家表示要积极参加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践行全民绿化意识,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全国政协历来重视生态环境和生态文明建设。多年来,每到春季都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多次组织政协委员深入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01日 06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