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精英良知学院第一届国学教师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成功

2017年04月17日15:0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 史雅乔)10日上午,精英良知学院第一届国学教师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小剧场隆重举行。

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先生亲临开学典礼致辞,并向特邀专家颁发了专家顾问聘书,参加典礼的专家有: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东方华人艺术团团长杨丽丽女士;著名儒学、儒教研究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中和书院院长韩星教授;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爱心大使、2010年度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先生;清华大学特聘教授、易学研究专家赵知易先生;人文大学国学院院长蔡恒奇先生;中华书局编审、中华书局传统文化推广中心主任祝安顺先生;北京师范大学文化创新与传播研究院讲师车凤女士;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总编助理、中国SOS儿童村协会常务理事马海涛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宗教文化艺术博士后肖建军先生。精英教育传媒集团副总裁张小媚女士主持了典礼。

开学典礼上,良知学院发起人苏兴、弓鸿源,良知学院副院长杨义宽作引礼人,带领全体人员向孔夫子行拜师礼,随后,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北京演艺专修学院院长徐进才致欢迎词,苏兴院长、韩星教授与杨丽丽女士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

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向马海涛先生颁发了专家顾问聘书

建国君民,教学为先。精英良知学院致力于弘扬传统文化,涵养道德情操,塑造健康人格,提高精神境界。通过传统文化国学师资培训,逐步建立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传统文化学习及推广模式,打造一支专业的传统文化国学教育师资队伍。

韩星教授、杨丽丽女士、刘大成先生、赵知易先生、蔡恒奇先生、祝安顺先生、车凤女士、马海涛先生、肖建军先生、弓鸿源老师向参加精英良知学院第一届国学教师培训班的同学们传经授书。

传经授书完毕,来自全国各地热爱中华传统文化、钟爱国学的80多位学员,身穿古典素雅的国学服装,庄严的进行了宣誓:“我立志:一生追随往圣先贤,一路向东,义无反顾!我甘愿,为了中华民族应有的尊严、骄傲和振兴肝脑涂地,奋斗终生!坚定一颗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