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国信证券携手客户致力公益事业 6万人线上线下植绿荒漠

2017年04月21日10:57 |
小字号

蓝天白云之下,大漠戈壁连绵。2017年4月20日,国信证券40多人团队来到了内蒙古阿拉善,挖坑植苗浇水,一起植树护绿,让大漠绽放出了生命的色彩。

据了解,自2014年国信证券加入阿拉善生态基金会以来,积极为治理改善阿拉善沙漠化生态环境出资出力,目前出资200多万,已完成2000亩“国信证券生态林” 基地建设工作, 植树约100000棵。

扛着铁锹,迎着风沙,国信证券在贺兰山脚下的荒漠中开垦出一片绿洲。参与本次植绿护绿的国信客户、员工们通力合作,大家抡起了铁锹,在沙地上挖坑,种上了蒙古扁桃树苗,再填土、浇水。每一道程序都合理分工,默契合作,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种植任务。与实地种树交相辉映的是,今年3-4月,国信证券还开展了“线上植树活动”,用户踊跃参与,6万多名热心客户在线上种下了16万棵爱心树苗。作为对用户的承诺,国信证券将在线上实际种下对应的真树。在植树现场,国信工作人员还对整个植树过程进行了现场直播,让广大客户通过网络直播参与到了这次植树行动中来。

国信证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的同时,携手高端客户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发挥企业家精神和社会责任感,20余名参与活动的客户,顶着烈日风沙,在阿拉善的戈壁沙漠中种下了一颗颗希望的树苗。客户林先生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亲身参与植树造林,功在千秋,同时又通过这样的平台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畅谈投资之道和社会公益,获益匪浅。国信证券将继续探索客户服务的新模式,与客户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国信证券在努力做好经营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在经济、社会、环境等各方面积极主动承担国有金融企业与上市公司的双重社会责任,公司通过捐资助学、对口帮扶贫困村和其他各类公益捐赠的形式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广泛好评。

据了解,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的2015年度券商公益支出排行榜上,国信证券以1594万元支出金额排名第二位。2017年,国信证券按照制定的精准扶贫三年规划,对口帮扶贫困县数量增加至7个,其中国家级贫困县6个,省级贫困县1个,居券商第二。除大力开展对口帮扶以外,国信证券还积极从援疆、支边、启智、救灾、环保、敬老、济困等多个方面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与社会各阶层分享公司发展成果。

相关链接:

阿拉善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最西部,区域面积27万平方公里,其中荒漠化面积超过22万平方公里。被称为是沙尘暴的源头,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我国沙尘暴的北方路径和西北路径均通过阿拉善盟,乌兰布和、巴丹吉林和腾格里三大沙漠贯穿全盟,是全国主要的沙尘源地。

目前,阿拉善盟生态非常脆弱,是我国荒漠化面积最大、分布最广、危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近年来,三大沙漠已在多处“握手”,影响范围超过200万平方公里,严重危及整个北方地区的生态环境。开展专项治理,遏制荒漠化,形势严峻,刻不容缓。

国信证券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关心人类福祉和长远发展。自2014年开始,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出资100万元加入阿拉善生态基金会,为治理改善阿拉善沙漠化生态环境出资出力。2015年,继续捐资24.97万元用于阿拉善生态基地配套设施建设,2015-2016年间捐资100万元完成了二期共2000亩“国信证券生态林”的基地建设工作,每年都派出团队到阿拉善参与植树,截止目前共植树约100000棵。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