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

2017年04月24日08: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石家庄4月23日电  (卢晓琳、金农斌)由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主办的2017年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22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标志着全国征兵宣传教育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宣讲了实现强军梦、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对高素质人才的时代召唤,大学生服兵役的相关优惠政策等,并就有关政策法规和入伍程序等大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近期全国各地兵役机关将赴2000多所高校进行征兵宣讲,实现高校全覆盖、大学生全覆盖。下一步,相关部门还将开展网上征兵宣传、发布征兵宣传系列公益广告、举办军营开放日活动、宣传爱国爱军先进典型等征兵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24日 04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