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齐秦低调现身陆道培医院,关爱血液病患者

2017年04月25日17:13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小字号

  4月24日,一向低调的“小哥”齐秦突然现身河北燕达陆道培医院,为血液病患者带来了祝福及礼物,这已经是“小哥”第三次到访陆道培医院。据了解,自从参加了一档与血液病相关的公益节目后,“小哥”便开始关注起血液病患者。

  2013年,“小哥”带着小师妹许艺娜首次到访陆道培医院看望血液病患者,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能把更多的爱心传递出去。经过对医院顶尖医疗设备及精准诊疗方法的了解后,“小哥”对这个国际顶尖的血液病医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血液病也有了更深层的认知。

  自2012年建院以来,陆道培医疗团队已成功完成造血干细胞移植2000余例,缓解期患者移植后两年无病生存率为87%。在这个令人振奋的数字背后,是陆道培医疗团队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的团队,才让陆道培医疗团队成为中国血液病行业翘楚。随着陆道培医疗团队在血液病领域不断的进取与突破,陆道培医院吸引了社会各界关注,同时也吸引了“小哥”的第三次到访。

  此次到来,“小哥”特带来了个人专辑作为护士节礼物送给陆道培医院的护士,并亲切的为大家签名留念。同时,“小哥”也向大家讲述了他曾经入院的经历,也正因拥有过这样的经历,才让他深深体会到护士工作的辛苦与不易。特别是当看到陆道培医院的护士为对患者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后,更是大加称赞。

  现场陆佩华副院长代表全院员工感谢“小哥”多年来对陆道培医院的信任与支持,并在百忙之中来到医院慰问护士和病人。同时,也向“小哥”及随行人员介绍了陆道培医院近年在血液病领域取得的突破与成就。其中与赵薇的“V爱基金”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备受关注。在双方合作两年多,救治了30位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的血液病患者,极大的鼓舞了全国对血液病患者救治的信心。

  最后一行人来到病区看望?患者并送上礼物。在得知患者们情况良好,病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小哥”很欣慰并鼓励患者说道,“加油,要坚持下去,有信心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面对病房内的一位学医的大学生患者,小哥在为她送上礼物同时也送去祝福,希望她可以早日出院,重返校园。

  今后陆道培医院会一如既往的紧密配合,用最先进的医疗手段和最优质的服务态度吸引更多像齐秦先生一样心怀大爱的公众人物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合作,齐心汇大爱,让更多患者早日康复。

(责编:史雅乔、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