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启动

2017年04月27日10: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26日电  (李昌禹、巩彦博)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社部今天在北京召开会议,正式启动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

  西部计划是迄今为止持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国家支持最大、社会影响最广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2017年西部计划于4月6日至6月10日接受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报名,将继续实施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西藏、服务新疆等7个服务专项,继续巩固服务新疆、服务西藏专项成果,保持民族地区万人左右实施规模。项目实施14年来,累计选派24万人到中西部22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100多个县市区旗基层服务,先后有近2万人在服务期满后选择扎根西部基层。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27日 08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