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全国广电公益广告论坛举办

李慧 石芳
2017年04月28日14:38 | 来源:光明日报
小字号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广东省清远市人民政府26日在京联合举办2017全国广电公益广告论坛暨中国·广东广电公益广告大会创新与协作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创新与协作”为主题,与会专家认为,发展公益广告是全社会各部门各机构的共同责任,创新是公益广告发展的最大动力;要通过机制创新,进一步推动公益广告的征集和传播成效;要通过模式创新,进一步夯实公益广告发展的基础,放大政策效应,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加盟公益广告;要通过传播创新,进一步扩大公益广告的社会影响,增强传播效益。

  研讨会上,清远市提出创建公益广告示范市、打造中国公益广告之城的目标、计划和政策。研讨会还发布了“白兰杯”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方案,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公开征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撸起袖子加油干”“汉字里的公益广告”等为主题的原创公益广告作品。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