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宁夏

职务犯罪预防监督<br>紧盯扶贫搬迁工程

2017年05月10日09: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银川5月9日电  (记者朱磊)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扶贫办联合下发《关于对重点易地扶贫搬迁预防监督项目挂牌督办的通知》,决定对彭阳、泾源、隆德、盐池4个县的4个易地扶贫搬迁重点工程共同开展职务犯罪预防监督,实行挂牌督办。监督项目涉及贫困建档立卡户425户2022人,涉及资金约1.02亿元。

  通知明确,宁夏各级检察机关和发展改革、扶贫部门要把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挂牌督办作为推进今年“扶贫专项工作”的新契机和发力点,进一步加大惩治和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工作力度,为易地搬迁项目顺利实施和资金安全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挂牌督办项目承办单位要找准易地扶贫搬迁领域职务犯罪易发多发的突出环节,依法查办和积极预防发生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精准认定、资金运作及工程的招标投标、管理建设等3个环节的职务犯罪。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10日 11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