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助力精准扶贫 中乔大三农签约“千亩富硒谷种植项目”

2017年05月19日16:0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5月18日,中乔大三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县“千亩富硒谷种植项目”在岗上村正式签约。

屯留县岗上村是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抗大一分校旧址”坐落于此,红色文化底蕴浓厚。如何利用革命老区资源优势加快培育发展特色优势农业,实施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是当前岗上村面临的主要问题。为帮助老区脱贫致富,中乔大三农积极发挥科技优势,详细了解革命老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情况,发挥岗上村良好的农业种植基础,确定发展特色富硒谷种植项目,助力当地群众走上脱贫致富的新路。

中乔大三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乔书领表示,让革命老区的人民摆脱贫困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中乔大三农实业集团将持续坚持以技术为引领的精准扶贫事业,改变老区长期以来以资金、物资简单化输血式临时救助的扶贫方式,帮助更多地区贫困村贫困户通过发展特色农业、乡村旅游和红色旅游,增强自身造血功能,走上脱贫致富的新路。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岗上村支部书记李银生表示,中乔大三农与岗上村合作发展“千亩富硒谷种植”,是“红色”与“绿色”的结合,标志着屯留富硒产业开发迈上了新征程,标志着屯留现代农业发展走向了品牌发展新时代,红色革命老区的人们正怀揣着对新生活的向往,掀起一场绿色革命。

当天签约仪式后,乔书领还来到岗上村小学捐赠了电脑和钢琴等教学用具,为当地孩子送去爱心。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