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国际艾滋病烛光纪念日活动举行

2017年05月22日10: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潘跃)今天是第三十四个国际艾滋病烛光纪念日,“为爱点亮烛光”——2017国际艾滋病烛光纪念日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由中华红丝带基金主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联合国“每个妇女每个儿童”中国合作伙伴网络协办。

  自1983年起,每年5月的第三个星期日被定为国际艾滋病烛光纪念日,这是公开悼念去世艾滋病感染者的日子,也是倡导平等、反对歧视、增强防艾意识的特殊日子。

  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在致辞中表示,中华红丝带基金始终坚持有一份热发一份光的理念和企业家捐赠的主体地位,广泛联合社会力量开展防艾公益,切实实现了企业家捐赠的意愿,红丝带基金始终在朝着零歧视、零艾滋的目标努力。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22日 09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