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

“我是小小艺术家国际少儿艺术交流展”在京举行

【查看原图】
“我是小小艺术家国际少儿艺术交流展”在京举行
“我是小小艺术家国际少儿艺术交流展”在京举行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7年05月22日15:32

  2017年5月20日,由元古圣唐国际美学素养教育主办的“我是小小艺术家国际少儿艺术交流展”在北京市炎黄艺术馆开幕,此次展览有近300幅优秀的艺术作品展出。

  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亚洲美术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主任、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国家美术课程标准研制(修订)课题组组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术委员会主任尹少淳参加了开幕式,为孩子和家长讲解了艺术教育对孩子的影响,以及家长如何理解孩子的作品。

  此次展览,从4岁到17岁,展示了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对美的理解,在孩子们的世界里,美是五彩斑斓的,每一幅画作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美好的内心世界。

分享到: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