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

纸爱创意,童真童趣

贝壳营“跃动嘉年华”在中国儿童中心举办

2017年05月22日18:5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5月20日上午,由中国儿童中心童乐汇联手贝壳营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举办的卡卡联萌“跃动嘉年华”在中国儿童中心举办。旨在倡导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让孩子在快乐的游戏中学习知识,锻炼本领。

        活动以大型纸质游乐设备为活动介质,在开阔地带搭建主题性设施,为儿童提供丰富的娱乐设备,激发孩子的探索心,用低结构的“万能轻砖”及“万能卡片”提供小组协作,多组竞赛建筑大型模型与小型构件的游戏竞技体验。以多元丰富的游戏设施让孩子流连忘返,激发其想象力、勇气与意志力。

        “卡卡联萌”为2——12岁的孩子提供丰富的游戏体验与成长方案,提倡探索与科学精神,鼓励想象与创新能力,为中国孩子提供一个梦幻萌世界,秘密的心灵归属。并将不断推出具有游戏精神、教育意义的学前课程体系。

       “给予我们的孩子一种能让他们自由表达内心的方式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让他们在玩中学,玩中做,用游戏的,轻松的,不受拘束的方式享受属于童年的快乐,并让这种童趣一直保存 在记忆深处……”贝壳营负责人高岭说。

        贝壳营教育团队首次推出“卡卡联萌”游戏纸玩系列,第一个提出以开放性游戏材料理念,以开放的环创、开放的游戏方法,为我们的孩子推出一种全新的游戏方式,以激发儿童想象力,创造力、低结构、开放性功能,环保降解的纸质游戏产品。

       据悉,目前卡卡萌萌已经走进了北京多家幼儿园实验基地,深受小朋友们和老师们的喜爱和欢迎。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