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顺利办公益基金”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年05月22日09:29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5月18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报、神州易桥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顺利办公益基金”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及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会。来自全国20多家省、市、县妇联领导、30余家主流媒体的记者代表、企业和大学生代表等近200人与会。

  为深入贯彻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引领广大妇女顺应新趋势,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积极投身创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中国妇女报社、神州易桥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顺利办公益基金”,神州易桥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期捐赠200万元。旨在开展妇女扶贫、女性创业、女大学生就业、女性创业者公益培训等针对女性的一系列扶持项目。基金将致力于帮助妇女提升知识和工作技能,解决妇女就业瓶颈和创业中所需的服务,为女性创业就业提质增效。

  神州易桥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聪在会上介绍,“顺利办公益基金”将为全国女性及青少年大学生群体就业创业过程中开展必要的就业创业能力培训及服务引导资金支持,同时,帮助全国女性在全国妇联开展的“小额担保贷款”项目中获得持续性的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秦国英表示:顺利办公益基金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坚持募资透明、管理透明、资助透明、尊重捐赠者意愿的原则,认真实施,使更多的有创业意愿的女性受益。顺利办公益基金募集的善款,将全部进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账户,专款专用。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