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2017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启动

2017年05月26日08: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25日电  (记者刘文波)25日,由人民日报社、中央网信办、教育部联合主办,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等承办的“2017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在京拉开帷幕。

  本届活动以“持续聚焦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强化网络文明宣传”为主要征稿方向,下设社会公德、良好家风、环境保护、交通安全等多个主题,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学生、热心公益传播的组织和个人、广告(代理)公司等进行广泛征集,参赛者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gygg.jintai.com.cn)报名。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26日 09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