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爱心助学贺六一,荣泰献礼儿童节

2017年06月01日16:37 |
小字号

“爱心点亮希望知识成就梦想”,荣泰多年来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关爱儿童成长,今年已经是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的第五个年头,这只是荣泰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每年荣泰都会组织爱心物资和助学款到甘肃通渭、河南洛阳等山区学校,为山区十多所学校送去了图书、体育器材、音乐器材和课桌椅,并为学校建立了爱心图书室和电脑室。因此改善了山区学校的学习环境和教学条件,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保障。公司高层领导和员工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与孩子们结成一对一爱心助学,定期送去爱心款和学习用品。

甘肃省通渭县华家岭乡老站小学使荣泰帮扶的其中一所学校。据了解,荣泰对该小学资助四年了,因为条件限制,整个校园全是土路,遇到下雨天外面全是泥泞,孩子们将无法进行室外活动,上厕所都成问题。经过公司党支部、工会、团委2016年暑假深入山区、实地走访和现场考察,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光荣先生、总经理林琪先生出资硬化校园路面,让孩子们告别了以往雨天无法外出上课的现状。此次路面硬化500平米,耗资四万八千五百元,施工持续了半个月,刚好在六一前夕完工,作为送给这些孩子们六一儿童节最好的礼物。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