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童乐家:还原本真童年 重塑“最简单的幸福”

2017年06月02日08:3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 (记者 史雅乔)1日,首家童乐家儿童俱乐部开业典礼暨媒体日活动在京举行。

童乐家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枫花园汽车电影院园区内,总占地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俱乐部内总体划分为儿童专属区和家庭休闲区两大区域。儿童专属区设立了11个原创游戏主题场景,同时区域内更配备了数百台监控仪,连接自动定位监控系统,家长可随时随地掌握孩子玩耍的情景,保证孩子们玩得开心、玩得安全。

据介绍,儿童专属情景游戏,由童乐家专业团队完全自主研发而成。让孩子玩得开心,还原孩子最本真的童年,重塑“最简单的幸福”是游戏的核心,因此,儿童区配备了20多位游戏辅导员,孩子在专业辅导老师的引导下,可以快乐地参与到个人与协作等一系列主题游戏中。

此外,童乐家俱乐部还设置了家庭休闲区,包括亲子阅读区、专业健身房、舞蹈瑜伽室、多功能PARTY房、软式飞镖区及海底洞穴餐厅等休闲娱乐综合生活空间。

“童乐家的口号是幸福童年就应如此简单,我们倡导引领生活新方式的理念,致力打造为有品位的家庭提供真正的生活新方式。通过满足各个家庭成员的需求,无论是儿童专属区还是家庭休闲区,让每一个有品位家庭的休闲娱乐时光变得更简单、更快乐、更幸福。”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