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集善工程—曼纽科康复设备捐赠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7年07月10日21:4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初梓瑞)7月6日,集善工程—曼纽科康复设备捐赠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举行。

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广州曼纽科实验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傅道元,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吴世彩,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主任李建军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傅道元总经理代表广州曼纽科实验分析仪器有限公司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470万元人民币的天轨移位悬吊式减重训练设备,为偏瘫、脊髓损伤患者提供优质的康复环境,促进其全面发展,尽快融入社会,享受美好生活,帮助患者和家属树立正确的康复理念,更好的掌握康复训练方法和技能。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充分肯定了广州曼纽科实验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并指出这不仅仅是一件善事,目前在全国上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背景下,我国康复辅具行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亟待进一步提升,部分核心关键技术缺乏自主知识产权,国产产品品种少、档次不高、品牌认知度不足等现状,因此这一捐赠充分体现了广州曼纽科实验分析仪器有限公司“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的优良企业精神。基金会和中国康复研究中心领导同时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执行好项目,切实保证项目的高效、透明和规范。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