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北京市东城区庆建军90周年群众文化展演季开幕

2017年07月31日12:32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 史雅乔)28日,“喜迎十九大,畅想中国梦”,2017年第30届北京市东城区群众文化展演开幕式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在北京市玉蜓公园市民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曾代表中国儿童形象登上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幕的7岁小童星孙嘉璐演唱了开幕式开场舞歌曲:《群星熣灿耀东城》。其甜美的嗓音,落落大方的台风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东城区爱心志愿者、著名歌唱家付笛声、任静出席开幕式现场,演唱了《你是幸福的 我是快乐的》《众人划桨开大船》。

曲艺演员徐涛担任了晚会的主持人,并与其他相声演员陈印泉、侯振鹏、金霏、陈曦于开幕式上演出了2017央视元宵晚会小品《金牌调解室》。

东城区人大代表、中国美声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幺红现场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展演季将以“喜迎十九大,畅想中国梦”为主题,突出百姓爱党情怀,按照不同活动内容分为“舞动东城”“歌唱东城”“艺韵东城”“影像东城”和“阅读东城”等系列。通过持续举办,采取“群众排、群众演、群众看”的形式,鼓励群众创作热情。并以文化促交流,促融合,举办2017“两岸携手·舞动北京”群众广场舞蹈邀请赛。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