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长江商学院学员捐赠100万元资助和田贫困学生

2017年08月04日14:1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8月1日,长江商学院第16期学员来到新疆和田地区考察,在于田县科克亚乡中心幼儿园举行“弘毅——善利于田助学基金”建立暨捐赠仪式,依托海南弘毅扶贫慈善基金会首期建立100.18万元慈善助学基金,用以资助和田贫困学生,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和田地委书记牛学兴出席仪式并致辞。牛学兴表示,地区将承接团队善行,借助“弘毅——善利于田助学基金”平台,引导动员全社会爱心人士、有实力的企业和有条件的团体,积极参与支持和田教育事业发展,确保每一名学生不因家庭贫困而失学。

  牛学兴希望广大教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把孩子们教育好,为孩子们健康成才营造良好环境。他勉励孩子们要始终心怀感恩,努力读书,刻苦学习,不辜负社会的关爱。

  捐赠仪式上,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德勤代表长江商学院第16期学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和田奋发向上、勤奋学习的贫困学生提供帮助。长江商学院第16期学员将依托“弘毅——善利于田助学基金”,持续关心关注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支持和田教育事业发展。

  仪式上,考察组一行向学生代表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长江商学院第16期学员向于田县捐赠了100.18万元助学启动资金。

  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还以家庭为单位,与科克亚乡中心幼儿园的部分孩子进行了结对认亲,走访慰问了2户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家庭。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