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好公益平台青海路演会举行 现场签署58份合作意向协议

2017年08月11日17:0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中国好公益平台青海路演会现场。

  新华公益在线募捐平台运营官常怡然与当地公益组织交流。

   8月9日,中国好公益平台青海路演会在西宁举行。本次活动由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中国好公益平台共同组织,获得了青海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大力支持。来自公益组织、民政系统、基层社区社工站的170多人参与了活动,现场共签署合作意向协议58份。路演会由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副秘书长马国庆主持。

   青海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冶成明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青海省社会公益组织在不断的成长进步,目前已形成了政府推动、民间运作、社会参与、各方协作的公益服务的格局。举办中国好公益平台青海路演会,就是希望广泛引进省外优秀公益组织和项目,分享其成熟的经验和管理模式,助力青海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通过深入交流和探讨,能够增强彼此了解,促成相互合作,协作推进青海社会公益事业全面发展。”

   青海社会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作全教授代表协会对参加路演的各方嘉宾和与会人员致辞欢迎。青海省残联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刘洪伟莅临路演会现场。

   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作为“中国好公益平台”青海的唯一枢纽基地,此次邀请“爷爷奶奶一堂课”、“儿童安全五防课程”、“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义仓”、“公益小天使”等5个优质公益产品给青海的公益组织传经送宝。青海本地优质公益项目青海慧灵“喜憨儿洗车项目”也进行了现场推介。

   新华公益在线募捐平台运营官常怡然对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帮助青海公益组织了解募捐筹资的平台和资源。

   会议还针对青海组织的实际情况,组织了《品牌项目的设计》、《优秀公益组织的成长历程》两场专门的培训和分享,他们利用生动的案例及自身的经历,从项目设计考量、资源的动员、组织成长中的失败和成功经验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分享。

   与会公益组织青海省年保玉则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希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优质公益产品推介会,也是一场生动真实的培训会,这也是她参加的青海第一次公益组织的大型见面会,十分高兴能够参与,也希望类似活动能够继续开展。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