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

BUY sweet全球母婴零售品牌常营、四惠直营店开业

投身公益,母婴室成BUY sweet门店标配

2017年08月16日16: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全球母婴零售品牌BUY sweet北京常营、四惠两家直营店开业,BUY sweet通过线上线下全面融合,构建了更为便捷的一站式购物场景,打造了互联网时代的母婴新零售模式。

  据悉,BUY sweet通过深挖行业资源,甄选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00个知名国际品牌。所有货物均通过严格的海关审查与品控管理,每一款上架产品都要经过买手选品、选品会审、试用试吃、最终审核等环节层层筛选。

  为了支持母婴公益事业,两家直营店店内还设立了专业标准的哺乳室,供有需要的妈妈免费使用。据了解,母婴室贴心服务实际上是BUY sweet每一家门店的“标配”, BUY sweet希望随着线下实体店的铺开,走进更多的城市,构筑爱的港湾,为更多的妈妈和宝宝带去安心的呵护。

  据了解,顾客进入BUY sweet门店后,既可以看到店内摆放的有限商品,又能通过门店专属APP,浏览线上全品类SKU的无限陈列,对商品的选择范围更广。同时,顾客还能使用APP的扫码功能自主查看商品介绍视频,随心选择商品,并按自己的需求选择购买方式。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