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一起走 爱相伴

上海农商银行12周年公益徒步献爱心

2017年08月24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砰……”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上海农商银行公益徒步活动正式“迈步”,这也是该行12周年庆的一份特别献礼。

  据了解,此次公益行的主题为“一起走 爱相伴”,在外滩设立主会场,上海各区县及嘉善、湘潭、昆山设有15个分会场,每条徒步路线在5公里左右,行内员工、家属及客户代表共2000余人参与其中。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闵行区民办塘湾小学的10位学生代表接受了上海农商行的爱心书包赠礼,而这也是本次徒步活动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之余具有的特别意义。据了解,每位徒步者都通过捐款献出自己的爱心,筹集到的总计10万余元公益善款将全部用于购买爱心书包,在开学之际由上海农商行各分支行代表赠送给松江、宝山、浦东、金山、嘉定、闵行、奉贤及崇明区的13所该行长期结对帮扶的农民工子弟学校,1000多名一年级新生将感受到来自上海农商银行的关心和温暖。

  上海农商银行表示,此次12周年公益徒步活动,旨在通过环保、健康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和感知“爱在一起”的力量,表达该行践行社会责任、关爱社会民生的坚定决心,用小小义举传递对国家栋梁的关爱。

  一直以来,作为一家扎根本地、服务本地的商业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和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通过服务三农、小微科创企业和社区居民,全力支持上海本地经济发展。自2011年以来,共组织了6600多场形式多样的社区宣讲活动,参与的社区居民达34万人次,力求便民惠民,履行社会责任。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